昨晚我在煮飯時,林小清跑進來說他還要吃涼麵,我說己經煮飯下去了,

結果這小子眼淚當場飇出來,一直到睡前還不忘提醒我,明天要吃涼麵哦..

 

今早要去銀行,所以一早先煮好涼麵進冰箱,醬就不用回來時熱的要死,還

得進廚房開工,十一點多一回到家,林小清就大喊要吃涼麵啦,肚子餓死啦..

光復一聽也跟著喊肚肚餓啦,真是夠了,這兩個有的沒的吃到九點多,才兩

個小時,怎麼可能餓死啦....

 

今天的涼麵再升級.......

SAM_2765.JPG 

配菜有:紅蘿蔔..西洋芹..洋蔥..蛋絲..海苔..鮪魚..特別的是...還加入...

          蘋果絲哦...噹噹....

阿基師說蘋果絲要先泡過柳橙汁,醬才對味,不過我家今天沒有柳橙汁,

只先泡過塩水,就進冰箱冰,不過和涼麵也是超對味啦...

醬汁:同昨天

 

看來己經夠豪華,不能再升級了,免的路人甲覺得我們三個在家吃太好,

刪減了我的生活預算,那可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