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時,林小清說......

我同學說,不要一直玩殺人的電動,有人就是玩了太

多殺人的電動,就真的很想殺人,真的跑去捷運上殺

人了!

林小清這番話已經讓我夠驚聳了,沒想到光復接著說......

對啊!殺死了四個,有二十幾個人受傷哦!

 

OMG......我只好問光復,那你怎麼知道的,光復說,

老師在說時我聽到的......

 

我好幾天沒開電視了,這新聞從網路上得知,沒想

到他們這年紀已經可以從家裡以外的地方得知這種

社會訊息,真不知該說什麼,只是覺得,教育小孩

有時父母再怎麼過濾,他們畢竟處在他們的群體中,

有很多父母無法左右的力量影響著,適時的拉一下,

導正一下小孩的方向,真的很重要......

 

心得:要多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