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馬鈴薯只剩一顆了,就把它弄成騙小孩薯

條,先蒸後煎。

 

光復在吃時問,你什麼時候出去買的?因為一直在下雨

他知道我明明沒出門,我說是我做的,光復說,和外面

賣的一樣耶!我說,真的嗎??那我以後就去你們校門

口賣薯條好了,林小清開始興奮起來說,那我們下課就

可以幫忙一起賣了,光復說,對啊,邊賣還可以邊試吃哦......

 

正當兩人做夢做的正高興時,我發現光復瞟了桌上的盤子

一眼,薯條剩兩根,只有一顆馬鈴薯本來就不多,只見

光復迅速拿了一根塞進嘴裡,馬上又伸手拿最後一根,

我大聲的”哼~”了一聲,光復趕快把薯條又丟回盤子裡說

”慘了,賤賤功被看穿......”

林小清當然趕快撿起最後一根塞進嘴裡,沒空再練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