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喝咖啡時,光復過來啜飲一小口,還用line的語音訊息跟爸爸說…

”爸爸,哇淋Ga-Bi,爸爸,哇淋Ga-Bi…"(還故意說台語哦…)

結果爸爸回他…”喝咖啡會變笨”…

過來我再喝時,光復不會再吵說要喝一口,我叫他過來喝他也不要…

 

昨晚在幫光復洗澡時,他又拉哩拉雜的對著我練肖話,不管他問我什麼,

( 他會明知故問的問我很多他已經有答案的問題… )我一律回答不知道…我不

知道…,連著幾個問題後,光復很正經的把我的臉掰轉向他,很嚴肅的問了我…

”媽媽,你最近咖啡是不是喝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