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最近總吵著要我把他放校門口就好,他要自己走進去...

我問...你們班是誰自己走被稱讚了啊??

"佘XX..."

我就知...可是我不想像變態一樣在後面偷跟,所以我還是每天都帶他進教室...

 

那女孩我知道,有一次我在校門口遇到她,她和光復滿好的,我們就一起走進去..

老師說,她因為父母都不在身邊,給外公外婆顧,每早都是二年級的哥哥把她帶

到學校,她就自己走進教室了...

在這年紀,這算頭腦清楚的小孩了..

有一次下雨天,我就看到兩個穿幼稚園圍兜的,往操場的另一邊走,操場還在施工

咧...其中一個還拖著一袋睡袋,在濕塔塔的地上拖著..

我覺得很怪,只好跟過去問他們要去哪裡,他們說要到教室啊,問清楚了是哪班後,

才把他們驅趕回他們的教室....(這就是頭腦還沒那麼清楚的)..在光復的隔壁班...

 

雖然老師說光復沒問題啦,他要自己走就讓他自己走,但我還是不死心不放心,每

天硬是陪他走到教室...某天,我停好機車,放好安全帽後,發現光復不見了,東張西

望一下,他己經走到校門口了,我只好趕快追過去,這小子似乎知道我會追,所以走

超快的....一副深怕我會追上的樣子...機車男..

這就是光復自己走到林小清他們教室前的背影...再左轉幾間他的教室就到了..

IMAG0276.jpg  

這小子從頭到尾都沒回頭看我有沒追上,跟在後面..只是拼命的走..

直到走到他們教室前,才回頭張望了一下....

 

媽媽忙不過來時..林小清幫光復洗澡....

IMAG0290.jpg  

IMAG0291.jpg  

林小清的榮譽卡...

IMAG0293.jpg  

集15個大小考的一百分,就可以換一張榮譽卡加一個玩具...

林小清的第一張集點卡,集了六七個之後就搞不見了...他自己不敢再去跟老師要..

直到他的好朋友的也弄不見了,他們兩個才一起去再要了一張新的集點卡..重新集..

 

林小清說...集五張榮譽卡可以換一張獎狀哦..

我看了看後只好說...我看你還是去操場上撿錢比較快好了.....

 

林小清大多時候考卷上一定要粗心錯個一兩題他才高興..期中考之後老師己經把

有領榮譽卡的名單列了一張給家長了...

所以己經有一些人早就先拿到了,林小清現才拿到我也不意外,除了搞丟的那張,要

他不粗心真的很難....

剛開始我會為了他功課不如我預期生氣,可是現在...套句小和爸爸說的...

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最好的了....

何況..就如老師說的,父母有在盯的小孩,其實功課都不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