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到了店裡才發現林小清只有一腳有穿襪子....

IMAG0046  

還是爸爸發現的...

我們都不想理他,他這天就這樣一腳有襪子,一腳沒襪子的在外面晃了一圈

才回家...

再來說說這雙襪子的後來好了...

某次穿到社區的遊戲室去玩,回來時也是一腳有襪子,一腳沒襪子,就這麼

一隻失落在遊戲室,一隻被我丟到垃圾桶裡...

 

林小清在私幼時,不曾只穿一隻襪子回家,換到公幼後,有兩三次都只穿一

隻襪子回家,我都安慰自己,沒關係,鞋子有穿回來就不錯了...

後來有一次,在他們的寢室,發現靠牆的置物櫃上有個小盒子,盒子裡有好

多襪子,有一雙的,也有一隻隻的,我問林小清,那些襪子是幹嘛的,他說..

是大家不見的,不見的人可以來這裡找找看...

我說...你有沒找過,說不定裡面有很多你的襪子..

他說..我都找過了,裡面沒有我的襪子,我的襪子真的都不見了.....

 

這幼稚園的男女仙度瑞拉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