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了,林小清最近陸續拿回一些在學校搞的東西...

 

燒陶作品:好彩頭

林小清說這是好彩頭..其實我覺得比較像一隻怪腳..

IMAG3324  

問他這可以做什麼??他說可以放東西啊...放什麼東西??什麼

東西都可以放...然後就常看他寫作業時..這樣放...

IMAG3325  

燒陶作品:雪人

這是我最倒彈的一個了...

IMAG3327  

林小清還說,叫我有什麼便條紙可以夾上面,啊我夾上面你是看

的懂我寫什麼嗎??更何況這種東西我有更漂亮的,何必夾這個

長的像章魚哥的雪人...倒彈三步中..

 

燒陶作品:冰淇淋

不予置評...

IMAG3328  

黏土作品:大吉大利

嗯...揉的不夠圓滑..果然有橘子的不規則感..哈哈..

IMAG3329  

 

只有這個我勉強願意幫他掛在他自己的房門上...

IMAG3330  

 

為娘以前做這種美工勞作作品,一定可以做的比一般人傑出精緻,

看到這種....很"意識形態"的,真的不知要說什麼,林小清剛開始

也在這一塊被老師嫌棄的很,但那天觀摩日老師跟我說,林小清

上課很專注,會思考..很有自己的想法創意,美術這一塊如果真的

不行,就用他厲害的那塊來加強就好,美術就不強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