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謝金燕的誇年表演有夠精彩,像我們這種歐巴桑晚這麼多天才看到

這場傳說中的表演是很正常的...還沒看過的可以點左手邊那個謝金燕

的圖,或連到這去看...http://www.7headlines.com/story/show/1502

(在最下面..)

 

我才一打開來看,光復就跑過來了..說...

"她穿好少哦..一邊有穿吊甲仔..一邊沒穿..."

"是啊..."

"她等一下會騎摩托車出來哦..."

 

"你怎麼知道..."(連這小子都看過了..我沒看過)

"爸爸有放給我看過啊...."

"哦...."

說完就跑走了...

 

果然我看到後面,謝金燕在唱最後一首"練舞功"時,這小子一聽到聲音馬

上又跑過來,說...

"她在騎小摩托車了...那她大摩托車騎過了哦??"

"是啊..."

"你也買一台小摩托車給我好不好??"

"不好....."

 

難怪謝金燕會因為這場表演爆紅,連這麼小的小孩看過都有印象,一聽到

音樂聲就知道她表演到哪了...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