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林小清說他們今天做了卡片,有畫爸爸和媽媽,我說怎麼沒看到,

他說因為還沒乾,所以放在學校了...

 

星期三一放學回來,林小清就急著開書包,說他跟老師要了昨天的卡片,要拿

回來給我看的....(真不知該說什麼...)

IMAG0447  

林小清說,這是爸爸媽媽在床上睡覺,書上教的是爸爸睡裡面,媽媽睡外面,

但是他跟老師說,書上的教錯了,是要媽媽睡裡面,爸爸睡外面才對....

所以他做的堅持要...媽媽睡在裡面...

IMAG0448  

林小清一直強調,你看我把你畫的多漂亮,你的眼睛好漂亮,嘴巴好漂亮..

我就把爸爸的臉臉塗一塗而己.....(嗯..看的出來..媽媽乾淨多了..哈)

 

結果爸爸一回來看到就說,怎麼可能媽媽比爸爸大隻,你是在畫媽媽和

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