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林小清放學回來,我檢查他書包時發現,書包裡有一件替換下來的內衣,

但不是他的,於是我把他叫過來,問他那件內衣是誰的??

"不知道耶..我今天在學校沒有換衣服,可能是別人換了,放進我的書包的吧.."

(唉..這些小孩...)

我一看,他真的沒換,跟早上出門穿的是一樣的...

"你先把衣服洗乾淨,我再帶去問看是誰的...記得要先洗乾淨哦.."

"是..是..是....我欠你的哦..."

洗你的還不夠,連同學的都帶回來給我洗....

 

其實真不想承認,林小清那種好面子,好坐大,愛人家稱讚,一被稱讚就忘了自

己是誰,屁股翹到天上去的個性,真的很像.............我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