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去倒垃圾時,整理垃圾的阿桑開始問我,問我是都吃不下東西是不是,

怎麼會放任自己這麼瘦,我說是還好,有時想吃,被兩隻一鬧就沒胃口了,她

說小孩都這麼大了,應該很好帶了,該吃的時候就要吃,該睡的時候就要睡..

 

然後開始說,女人要懂的照顧自己,不要把自己搞垮了,到時先生也沒空照

顧,小孩大了也有自己的天空,沒人會有空理你的,唉...其實這番話,我阿姨

也有跟我說過啊,付出了數十年,到後來身體不好了,真的沒人有空有心理

你的,所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只是當局者迷,說這番話的女人,都曾這麼不

顧一切的付出過吧.....

 

moing說...女兒,老婆,媽媽,媳婦,只有女兒這個角色是最好當沒負擔的,

其他的角色都好難哦,這應該是所有當過這些角色的女人的心聲,唉...只

是時空轉換,誰能在女兒這個角色裡待多久,只有走過,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