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今天要去動物園坐纜車,我說假日去動物園,人擠人啊,爸爸又說,

所有的人都到花博去了啦,要逆向思考,台北人都是一窩蜂的,果然...

今天人真的不算多,跟上次來比....人真的都不見了...爸爸果然是台北人,

對台北人的習性很了解...

 

連等都沒等,就坐上纜車了....(對了..路旁竟然還有停車位,真是不可思議)

SAM_3782.JPG 

兩隻High的程度比坐摩天輪有過之...而且摩天輪要100..纜車只要50..哈..

SAM_3783.JPG 

林小清今天一直不太想拍照..跟原來愛搶鏡頭的習性大不同..

SAM_3810.JPG 

不會是介意臉上的黑青吧...

SAM_3778.JPG 

光復和媽媽....

SAM_3789.JPG 

媽媽自拍...

SAM_3792.JPG 

林小清依舊不想面對鏡頭...

SAM_3795.JPG 

光復一直很High...

SAM_3798.JPG 

不過下了纜車也就離慘劇不遠了... 

SAM_3800.JPG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了.....

SAM_3802.JPG 

在終點站貓空下車,是在山上了,還下著雨,溫度比山下低滿多的,有些帶小孩

的人一下纜車發現天冷,馬上又買票坐下山...真是明智...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貓空呢..我醬跟老公抱怨了一下,然後,一點半了,大家肚子

都餓了,真是飢寒交迫,馬上進了一旁的小吃廣場,有個圓桌上有空位,我們四

人坐下來,另一半坐著一對情侶.....我跟老公說,我要吃某一攤的麻油豬肝湯,

一會老公幫我們張羅就緒,對面的情侶走了,來了一攤人.....

 

印象中有歐巴桑,小男孩,還有年輕點的媽媽等,他們才先讓一個小孩坐下,,

這小男孩就用力一掀桌,放在我前面那碗剛端來的麻油豬肝湯整個潑了過

來,正在很努力剪水餃的我,大叫一聲,只感到身上及手腳一陣灼痛,馬上我

就聽到光復和林小清的大哭聲了,我一看光復,全身都被湯潑上了,舉著雙

手很痛的大哭,林小清也大叫眼睛好痛,一看光復雙手都紅了,我嚇的拿起

剛才買的礦泉水一直沖他的手,光復還是一直哭,那小男孩的媽媽也拿了

一瓶礦泉水幫忙沖了一下,店家急著拿來了冰塊和藥,要我幫光復冰敷和

擦藥,其實我自己的手腳也痛的很,小男孩的阿媽有指責了一下小男孩,並

跟我們對不起,當時我們急著處理小孩,只嗯了一下,等到一切大概收拾就

緒,光復也不哭了,只發現....桌上僅剩一瓶他們留下的礦泉水,這群人竟然

無聲無息的走了....(應該是使眼色結伴走人的...)

 

光復全身都濕了,還好上半身穿著厚外套,沒濕到裡面去,不過下半身都

濕了,又濕又油的,我也是,整個右半邊都是濕的,只好又這麼去坐纜車,

準備下山,經過這麼折騰,光復被爸爸抱著就睡著了,我看一下他的手,己

經不紅了,接下來的過程,從坐纜車,下山,到開車回到家,光復一直在睡,

等到睡醒,我問他手手還痛不痛,他說不痛了,倒是我沒冰敷也沒擦藥,

到現整個手都還在刺痛,而那攤衣服,媽媽包,還有我的包包...現全用洗

碗精泡在洗衣機裡,媽的....無妄之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