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清和光復和爸爸還待在書房,我趕快自己上床準備睡覺,林小清

一進房間發現我自己躺著,趕快窩到我胸前撒嬌,要我幫他揉臉上的黑

青,揉沒幾下,光復一進來看到,可不得了了..

 

他一直要硬擠進哥哥和媽媽中間,可是哥哥怎麼會容許他擠進來,他對

哥哥說了幾次"這是我的位置,回你自己的位置",哥哥當然不會理他,然

後他只好躺到哥哥旁邊,卻伸手一直推我的頭,邊推邊說"轉過來",我知

道他是要我把頭轉到另一邊的意思,可是很奇怪,他明明和林小清都躺

在我的右邊,於是我就順著他的手,把頭轉過去左邊看看,結果,這小子

迅速爬起來,衝到我左邊躺下來,還趕緊抱住我的頭說"轉過來這邊.."

心機真是太深了,我覺得很好笑,又把頭轉回林小清那邊,結果光復就

生氣的,用力把我的頭掰過去說...

"你給我轉過來..."

這時爸爸在一旁聽到,就往他屁股巴下去說"什麼叫你給我轉過來.."

結果,光復一回頭就對爸爸說..

"不關你的事..."

當然屁股又被多巴一下了...

 

隔了一會,爸爸要去洗澡,順口問了光復,你叫什麼名字,光復這次回答..

"我叫YOYOMam..."

我聽了就說"你叫科學麵咧...YOYOMam"

沒想到光復馬上用那種小女生裝可愛的表情,雙手捧住自己的臉頰說..

"科學麵嗎??科學麵...好好吃哦..."

係滴...我有給他吃過科學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