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林小清在車上吐,我們停在路邊清理,衣服都吐濕了,還好有一

件稍早脫下的上衣可以換,但因為得開著車門清理,又在下雨,又換衣

服,當天晚上,林小清開始流鼻水了...

 

林小清在家裡附近的診所看好像都沒效,都得跑較遠的地方,之前是

我帶著他們兩坐計程車去,後來我發飇,因為一個人要在診所裡控制

兩個小小孩不是簡單的事,所以就變成,路人甲上班前載我們去,如果

不趕的話,他會幫忙看一下小孩,如果趕的話,也是省一趟計程車錢,

回程我們一樣坐計程車....

 

己經很久沒勞煩大爺他了,所以昨天我說今天要帶林小清去看醫生,

路人甲沒說什麼,我就打算自己騎車去了,反正就像去圖書館一樣,

一個背在背上,一個載在前面,只是路程比較遠而已...

 

看完了醫生,我們去逛街,剛好停在"廢牡蠣"銀行前面時,光復說他

要噓噓,我想我家那邊的廢牡蠣銀行都有廁所,林小清每次去都狂

上他們的廁所,所以我就進去要借一下,沒想到可惡的警衛說他們

的廁所是給客戶用的,在裡面不外借,哇你咧..難道要我拿出金融

卡才能借嗎??還是提供身份證,證明我是你們的客戶,果然是一堆

廢牡蠣.....X...

 

最後當然是去M解決啦,還是M最好啦,還好光復能忍,要是林小清

早尿出來了,不然就自行在路邊解決了,哈...

 

然後我們就去逛美華泰了,是很久沒逛了,帶著兩隻逛起來也不暢

快,不過還是得花些錢洩憤就是了,還有就是,帶著兩隻本來就得選

大點的店面逛,不然選小店只有兩種結果,一種是老板(娘)非常能

體諒帶小孩的人,一種就是狂遭白眼就是了,有一次狂小店,林小清

在門口說要去裡面看玩具,結果站在門口的老板娘就很不爽的說,

裡面沒有玩具了啦,X..那一次路人甲還己經在這家店結完帳了,我

真想叫他退貨,從那次以後,我就不愛逛小店了,還是以大店為主,一

般大店的店員不會在乎你有沒有帶小小孩....

 

逛完一點多了,本想買麵給他們回家吃,但看兩隻都快不行了,非得

找個地方坐的樣子,我們就在肯X基解決了快樂的一餐,反正兩隻

都是薯條殺手,只要有薯條,什麼都美好,林小清只專心的狂吃薯條,

光復不管薯條,雞米花,烤雞腿,什麼都說好吃,最後兩人更為了搶那

杯大七喜汽水而差點大打出手,害旁邊一個睡覺的阿伯睡不好..哈..

 

回到家如往常,光復早在背上睡著了,林小清躺上床也馬上睡了,下

午三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