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想尿尿時,如果廁所剛好有人,我就會拿個杯子給他接,幾次後,那天

我洗澡,他跟爸爸說要尿尿,爸爸叫他來敲我的門,就自顧自的對著電腦,

因為我在沖水,沒聽到光復敲門,一會,有聽到爸爸的叫聲...

 

原來光復自己拿個杯子接,沒接好,有漏到杯子外.....第二天,光復洗完

澡在吹頭髮時,又說他要尿尿,我想洗澡時才剛尿,應該是在唬我,所以就

隨手拿起我那澆花的杯子給他,沒想到,他就自己尿到杯子裡,一滴不漏

哦,我就誇他好厲害,接下來這兩天,他似乎愛上尿在杯子裡,常我在廚房

裡忙,他會拿著自己在玩的杯子(X買消費滿額送的兩個花樣杯,回來一

試杯蓋根本不能密合,會漏水,就讓他們兩個拿去玩了.)來說要尿尿,我

不想再帶他去廁所就說好,他就真的尿在杯子裡,剛開始一兩次,他尿完

就把杯子拿給我,讓我洗杯子,結果,剛我在做午飯時,這小子尿完竟然,

直接舉杯就口,想再給它喝下去啦,還好老娘阻止的快,不然真的就......

知名民俗療法了....

 

看來拿杯子尿這招,讓他錯亂了,杯子又可以尿,又可以喝,到底是要尿還

是要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