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從圖書館回來隔天就有點流鼻涕了,也有點咳,可是看起來還好,吃的

下睡的好,直到昨晚,我發現林小清也開始流,就覺得,完了,這小子晚上一

定不能睡了....

 

果然,上半夜哭著說不能呼吸,下半夜開始狂咳,咳到早上聲音己不像一般

的咳嗽聲,聽起來很可怕,之前在看的那家小兒科休診,經過小時候有看過

的另一家也沒開,不知小兒科界今天有什麼大事,怎麼大家都沒開,最後只

好去一家耳鼻喉科,到的時候才9:10,可是己經一堆人了,仔細一看,他的

招牌是耳鼻喉和小兒科,讓我有小小安心一下,林小清還沒進診所就吐在

人家門口了,爸爸趕著十點要開會,送我們到診所也先去上班了,其實也沒

等很久就換我們了,一進去,林小清馬上吐給醫生看,也咳恐怖的聲音給醫

生聽,我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醫生說是病毒引起的哮吼,因為支氣管

己經發炎太嚴重了,才會咳這種哮吼的聲音....

 

回程下計程車時,司機說林小清的臉色很不好,我說剛是帶他去看醫生,果

然跟司機說完881,林小清又在路邊狂吐,吐完還說,我們去買舒跑好不好,

這小子,知道生病時我會答應給他喝點舒跑,結果一進全家,馬上又跑去玩

具區,啊不是說要買舒跑的嗎....

 

回到家趕快餵藥,藥一下去,果然又吐了,OMG,還吐在沙發上,我最怕洗沙

發了,趕快拿出他的維尼被舖地上,讓他休息,旁邊還放個鍋子,(備吐用)

隔會再吃一次,就沒再吐了,這小子一會精神就好了,開始討要喝舒跑,我

叫他小口小口喝,雖然不甘願,但也是免強媽媽說可以時再吸一口...

 

中午爸爸打電話回來時,林小清又在咳,我看他好像快吐了,趕緊一手拿

電話,一手拿鍋子接,果然,馬上就吐進鍋子裡,我一看,全是水,再看一下

旁邊的舒跑,哇咧....整瓶都喝完了,600cc的保特瓶,難怪又吐了....

 

光復看到哥哥可以舖被子在地上躺,就一直過去要和哥哥"喀休",哥哥當

然不肯給他躺了,光復還硬躺,哥哥很生氣的,一手就巴在光復沒穿褲子

的小鳥上,光復痛的大哭,我趕快再拿出另一條被子舖給光復,光復很高

興的躺到他的專屬位置,還要很驕傲的跟哥哥說"生病..休息..."

 

午飯還沒煮好,林小清己經在地上睡著了,(昨晚幾乎沒睡)光復吃完午飯

叫他到房間睡也不肯,硬要學哥哥睡客廳....

SAM_2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