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的小園丁生活...

IMAG0364  

其實要養一個院子也是有咩角的....

IMAG0365  

光復手中拿的是薰衣草+辣椒精油..稀釋成300倍...

IMAG0366  

這季節蟲真的變的有夠多的...

IMAG0367  

 

我家的院子之前放任它長的....綠樹蔭濃的,真的到最後我也沒辦

法了,不知該拿它怎麼辦,剛好社區修剪植栽的人來,我去問那老板,

他說他們服務的範圍只在公共區域,要剪我家還要另外來估價,結果

,那天下午,修剪我們社區的好心年輕人,趁老板不在,就趕快來我家幫

我剪好了...我姐說,怎麼有這麼好心的人..是啊..真好運呢..只是他

還笑我說原來你們就是"住在森林裡"的那戶啊....

 

所以,現在都得按時修剪整理,免的不小心又要住在森林裡了....

其實剛搬來時,隔壁的看我都沒在修剪就警告過我,那些會長成樹哦..

只是我有聽沒有懂,現在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