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林小清放學..又帶了個禮物回來...

IMAG3161  

讓我又再次感嘆..他們學校好有錢哦...

IMAG3162  

這是最近第四個禮物了,搞到光復白天都在唸..不知道哥哥今天

又會帶什麼禮物回來....(啊...是有每天過年的哦....)

 

問他為什麼又有禮物,他說是老師給的,問他為什麼老師又給禮物

他說..因為我今天有帶王子裝去啊...我說這麼好,有帶王子裝去就

有禮物哦...

 

這小子說他的王子裝掛在教室外面哦,有的人的掛外面,有的人的

掛裡面....我大概懂的林小清班上的風格,走廊掛的琳琅滿目,老師

會把比較好看的作品掛在外面,供更多人欣賞,"一般一般"的,就掛

在教室裡..

 

林小清又說,他有秘密不能跟我說,老師說不能說...我隨便唬哢兩

句就把他的秘密騙出來了,大概就是,他們有做紅包袋,星期五教學

觀摩時要送爸爸媽媽的,老師說不能說,星期五再給爸爸媽媽驚喜..

然後林小清又補充...這次我的紅包袋掛在教室裡,別人的掛在外面..

我心裡竊笑...貼上你名字的作品,除非是為娘做的,要是你自己做

的,鐵定是掛在教室裡的命運,不會掛在走廊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