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只會寫"林奕..."

 

每次叫他寫霆這小子就不肯,我也知道霆不好寫,所以也不要求他,

直到這小子叫我教他寫"海賊",那個海還看一眼就自己寫出來了,

所以這是肯不肯的問題了...(而且他也會一筆把畫出來)

 

除此之外,學校老師要他們寫名字,林小清這次遇到這公幼的老師

比私幼的老師嚴格很多,私幼的老師總說每個小孩進度不一樣,現

在不會的,過陣子等他時間到就會自己開通...現這老師是,只要她

教過的,所有人都一律要"會",不然家長就會被"導"...林小清有一

次跟我說,早上到學校,會寫名字的人才能玩玩具,不會寫的就要

留在位置上寫名字...

 

為了不要讓林小清變黑,媽媽我只好認真教他寫名字...

跟他說要寫"霆"時,這小子還不肯,於是我就在紙上寫了三個字..

陳鼎豐(不好意思..把人家的名字寫出來了)

我說..這是你同學陳鼎豐的名字,你己經會寫林奕了,剩霆還不會

寫而己,如果你不學寫霆,我就把你的名字改成林鼎豐,醬還是比

陳鼎豐好寫..看你是要學寫霆,還是要學寫林鼎豐...

這小子馬上就說他要寫霆就好,不要再寫那麼多了...哈....

 

然後..總算會簽名了...通過考試..(右手媽媽要教左撇子寫字不容易哩..)

IMAG2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