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完飯,林小清邊洗手邊跟我說..

"媽媽,我跟你說..Sandy很愛我.."(他們班的帶班老師..)

"哦...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Sandy每次中午都要睡我旁邊..."

 

這小子真是自我感覺相當良好,老師有跟我說過,林小清中午都要撐很

久才肯睡,(其實是想再玩,晚上也是醬..)所以她都睡在林小清旁邊押

他睡,也以防他騷擾別人再找別人玩...還有就是睡了就像昏了,等到音

樂響了,燈亮了,林小清也是照睡,大家都來叫他他還是繼續睡他的....

老師睡他旁邊的事林小清可以解讀成醬,我也很高興啦....

 

於是我繼續問他..

"那還有誰最愛你..."

"爸爸媽媽也最愛我.."

"那你有愛我們嗎??"

"有啊..我也很愛你們啊..."

"那你有愛弟弟嗎...."

"好像沒有耶..."

"那把弟弟送人好了..既然你不愛他的話..."

這時林小清還沒回答,光復己經放聲大哭,眼淚馬上掉下來...

"不要把我送人啦...."

 

早上爸爸問光復...

"把哥哥送人好不好..."

光復搖搖頭說不要...

光復這年紀的小孩比較真誠,林小清在他這年紀時,也很怕弟弟要送人

或被別人帶走,連鄰居說要把弟弟抱去換餅乾給他吃,愛吃的林小清也會

護住弟弟,不讓弟弟被抱走,沒想到,這個年紀的林小清開始說他不愛弟弟

了...

 

有一次我問林小清,媽媽再生個妹妺好不好,結果林小清說..

"不要啦,你生一個弟弟我己經顧的很累了,你再生一個妹妹又要叫我顧,

  醬我會累死啦,不要再生妹妹了..."

最好是啦,你最好是有像你說的那麼照顧弟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