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林小清,早上買了蛋糕和多多拿去學校,到學校的時候大概十點半,

老師牽了一個小孩下來,剛開始沒注意,後來我和老師聊了一會,被這小孩

的哭聲驚醒,原來他是林小清班上新來的同學,第一天上學,還在哭著找媽

媽,看他哭到不能自己,我很擔心光復以後不知會不會醬...

 

林小清第一天上學,我本來是打算要陪一天的,結果,十點多就被林小清趕

回家,叫我不用陪他,第二天我十點多跑去看他,他一看到我就馬上賞了我

一句"我會自己坐娃娃車回家.."一副深怕被我帶回家的樣子...此後就過著

樂不思蜀的日子了,我還跟他說過,你乾脆晚上也待在學校過夜,別回來了,

"不要...晚上學校是沒有人的..."

老師則說不會啦,他每天快五點時就急著背書包說..

"快點..快點..第二班車快來了..要回家了.."

還是有急著要回家啦,而且老師說,在學校有時會叫他們分享家裡的事,有什

麼人一些的,林小清每次都會強調他很愛媽媽,有時老師問他有沒有愛爸爸,

結果這小子回答..."沒有那麼愛..比較愛媽媽..."

 

有時爸爸會叫光復也去上學,所以光復現在很怕到林小清的學校,每次去都

要緊拉著我的衣角,深怕被我丟在那裡,不像以前去會在那邊狂玩,昨天送完

蛋糕,光復就急著拉我到公園,說不要在哥哥的學校玩...

 

這小子出門走到中庭還說他忘了拿太陽眼鏡,硬是要我回家再開門讓他進去拿..

IMAG0341.jpg  

IMAG0348.jpg 

這個妹妹好厲害..一歲三個月,可以自己爬這繩梯,不用人扶..

IMAG0342.jpg  

陽光真的好大...

IMAG0352.jpg  

曬的小臉兒紅咚咚的..

IMAG0358.jpg  

什麼都要玩..連大人的也不放過..

IMAG0359.jpg  

IMAG0361.jpg  

每天真的都像陀螺團團轉..擦完地己經五點四十了..沒想到我們一

樣可以在六點半開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煮一頓飯可以一小時搞定..

(炒波菜+泡菜雞蛋豆腐+三杯雞...)

IMAG0363.jpg   

七點半開始幫林小清過生日,這小子爽歪了,一天可以吃兩次蛋糕,

他說在學校老師幫他切蛋糕,他拿去分給每個同學,每個同學都跟

他說生日快樂,他好高興...

IMAG0365.jpg  

拼圖是園長送的,這小子竟然識相到不敢拆,他說..要等爸爸媽媽有空

再陪我拼,不然這麼多...我自己一定拼不起來,弟弟也不行..哈..還知道

弟弟也不行...

IMAG0366.jpg  

還有蛋糕是六樓媽媽送的,她說在Costco買的,好大一份吃不完..

所以我就省買了家裡的蛋糕....

IMAG0367.jpg  

那個5的蠟燭是在X分甜買的..還真的一支5塊哩..哈哈..

IMAG0368.jpg  

唱歌許願了..弟弟唱的很賣力哦...

  

吃相啊吃相...

IMAG0369.jpg  

IMAG0370.jpg  

IMAG0375.jpg  

IMAG0377.jpg  

IMAG0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