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家三隻懶羊羊還賴在床上..我就自己上頂樓欣賞清晨的湖光美景了..

IMAG0670.jpg  

真是所謂的湖光山色....  

IMAG0667.jpg  

還有帶著清晨露珠的小花...

IMAG0673.jpg  

吃早餐囉....對了...林小清昨天撿到一百塊,我錯在一開口就說..

哇你可以坐十次搖搖耶...我覺我對我們家小孩最失敗的教育在

"感同身受"上(又或是基因影響吧),後來我跟他說把錢捐給沒飯吃

的小朋友,他怎麼都不肯,我只好問,如果你坐了5次搖搖,你會不會

很高興,林小清說會..我說..那你可以坐5次搖搖,坐的很高興,剩下

的錢可以給沒飯吃的小朋友吃飯,他們也會很高興,這樣不是大家

都很高興嗎??林小清終於同意,把一半的錢捐出去,還問我,就是在

高雄阿媽家的電視看到的那些沒飯吃的小朋友嗎??(沒想到他還記

得,在高雄時曾在新聞上看到的一些非洲飢童,可見他是有印象的)....

只要他懂..我自己再補50給他醬也值得..找個機會讓他自己把那

張錢投進去...機會教育....

 

然後林小清很小心的顧著自己的錢,剩四個...昨天投一個給仙女抽籤了..

IMAG0676.jpg  

check out 完等爸爸去開車...旁邊的旅館民宿還真美麗...

下次真想住這間....不過短期內不會再來了吧...

IMAG0682.jpg  

IMAG0684.jpg  

等纜車....準備往九族文化村出發了....

IMAG0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