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才中班就在問我的志願耶..這種題目寫到大不知要寫多少次..

當然啦...答案不會每次都一樣..呵..而且..學校不問這種問題..是要

問什麼問題呢???

 

其實我有狠狠的嚇到,林小清可以畫的出這麼"像人"的圖畫了...

IMAG0511.jpg  

林小清說:"媽咪..你看的出來我長大是要做什麼嗎???"

"嗯.....是消防員嗎??"

"不是啦...你看不出來我畫的是警察哦..我畫的這麼像警察..你看不出來哦.."

"哦..可以..可以啦..是警察啦..."(最好是啦..我能回答出像消防員算不錯了..)

 

去....每天都在喊自己是打火英雄的,我不回答消防員要回答什麼..

還好男生大概都是回答個警察啦..消防員啦..不知女生們都是回什麼的,

我問"那映X是畫什麼?她長大要當什麼?"

"哇...我忘了看她畫什麼了...我明天去再問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