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份家裡有唸幼稚園的小孩,父母都愛問,你在班上有沒有好朋友啊..

好朋友叫什麼名字啊...

 

那天我醬問林小清時,他突然害羞起來,跟我說,我偷偷跟你說,你不能跟爸爸

說哦...我當然說好,於是林小清湊到我的耳朵旁邊說"我的好朋友是映X"

蝦咪...我大叫起來,你的好朋友是映X...林小清也大叫起來,你說不要跟爸爸

說的,還說這麼大聲...(啊爸爸根本不知道映X是誰啦..繼續看他的電視...)

 

映X就是懇親會那天,我們玫瑰班討論最久的那號人物,從七月份上學哭到

現了,媽媽說,每天早上都是她的惡夢,哭天搶地,哭到很怕鄰居會去報警,

但是到學校後,據園長和老師說,一切正常啊,沒什麼異樣,看起來也很快樂,

上課就是上課,玩就是玩,媽媽說到放學還是,還會乖乖做作業,一直到睡前

都會說,她明天要乖乖去上課,但一早起來就不是醬了,又開始呼天搶地了,

大家當然會問是不是太晚睡,睡不飽,但答案是否定的,都滿早就睡了,而且

媽媽說,映X從來不是一個重睡眠的人.....我當然趁機問林小清,映X在學校

有哭過嗎??(我想確認園長和老師的說法)林小清也說..沒有啊,映X沒有在

學校哭啊,我們都在一起玩,一起上課啊....這就是了..就是吃定父母,早上

起床氣,要灰父母就是了...

 

林小清又問我...

"我可以買餅乾去學校請映X吃嗎??"

哦..當然可以啊,那只有映X吃哦,別人可以吃嗎??

"好啊..Gigi也可以吃..Betty也可以吃..."

那有沒有別的男生可以吃的??

哦..好..那ㄈㄥ ㄨㄟ v也可以吃..ㄓㄥ\ ㄎㄞv也可以吃....

對啊..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啊...

 

下午去逛大賣場時,林小清很認真的記得這件事,選了一盒ㄋㄟㄋㄟ補給站,

回到家就趕快放在書包旁邊,怕明天會忘記帶去....

 

我跟老公說,你兒子花你的錢去把妹,映X是我聽到的第一個女孩的名字,往

後,這小子不知還會跟我提起多少女孩的名字,只是....可千萬別老花你爸的

錢去把妹,我們可是要存老本的......

 

嗯..看來這種粗線條的男生,都對神經質的女生特別有好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