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婆婆來了,雖然是颱風天,雖然我們己搬到新店...

 

婆婆一來就對著我說,要我把林小清和光復送去他們一貫道裡讀經班的事,

我趕快把球丟給她兒子,叫她跟她兒子說,...因為那麼遠我帶不了兩個去...

我就趕快跑去佈置我的陽台...說真的,看路人甲被他媽一直盧一直番,我心

裡滿爽的,因為以前我就是常一直這樣被盧的,只是現在我懂的一接到球

就丟給他.....只是不管路人甲如何說"不",他媽媽還是用一樣的話一直盧

他,在陽台的我.....心如止水....

 

上次在路人甲同學鄉村風的家裡,我看他們在陽台釘上竹籬笆,看起來很有

Fu..而且還可以掛東西,這樣真的很讚,昨天去B&Q我就也買了個燻木籬笆

要來效法一下,此時施工,剛好可以避開我婆婆,讓她專心轟炸路人甲,沒想到,

他們自己在客廳盧了很久,盧到我籬笆終於搞定了,婆婆大人竟然跑來看我在

幹嘛....就是被她看到這一幕....

IMAG0210.jpg  

IMAG0211.jpg  

她開始問我用那些木頭要幹嘛,(我好不容易固定住的,還給我一直啪啪啪..

拉拉拉..我心都快痛死了)我說沒幹嘛,只是掛些東西,就把小盆栽往上掛,

婆婆大人又開始唸,你在這裡種東西種不活啦,不要種啦...我沒有回答她,

繼續動手,她又反覆唸了幾次...我告訴她,我之前種在這的黃金葛長的很

好,她說那是因為黃金葛...其他的東西在這是種不活的,我告訴她,這裡下

午會有陽光進來,植物可以活,她說你那盆子那麼小,種不活的...我進去找

要掛的工具,她也一直跟在我後面,一直唸著你在這裡種東西種不活.....

此時的我..己經快爆炸了,盆栽是昨天在B&Q買的五盆一百,現在外面是

颱風天,你一定要我把他們放在院子裡吹風嗎,不能在這裡躲躲風雨嗎??

天晴時我當然知道要讓他們在院子裡曬曬太陽,可是現在外面明明風雨

交加啊...唸到後來,我終於很不爽的說"妳就讓我種種看..可以嗎??"

(我的口氣讓她閉嘴了..)

 

等路人甲把他媽送回三重,再回來時,我只跟他說,我當時真的很想很想..

把我心臟的藥和抗焦慮的藥全拿出來,一口氣在她面前饁下去,順便問

她"妳要不要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