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喊著不肯去上學的林小清,只要跟他說要去上學,他就很排斥,說要去

幼稚園,他也不要...

 

早上林小清問我要去哪裡,我跟他說,我們要去吉的堡,林小清說...

"哦...吉的堡,我在電視上有看過哦..."

竟然就沒有反抗的跟我出門,在中庭遇到打掃的阿姨還跟阿姨解釋,他要

去參觀吉的堡....(他還無法把吉的堡和幼稚園連在一起..)

 

到了那邊,一個年輕老師陪他們在戶外玩,園長則專攻我,帶我進去裡面參

觀,看了一個小時左右,其實硬體環境普普,但我想老師比硬體環境重要,園

長的理念還不錯,其他老師看來也很親切....

 

出來以後正中午,兩隻吵著快渴死了,趕快帶他們去吃午飯吹冷氣,我問林

小清,還要不要到吉的堡玩啊,他也說好....

 

吃完飯,又去逛全聯,逛完剛好經過何X仁,想說不如再看一間,結果一進去,

櫃枱小姐態度不太優,說是要預約才能參觀,要我留下資料,明天再去,唉...

明明都聽到裡面小朋友的唱遊聲了,也不能瞄一下,我們只好乖乖的出來,

我跟林小清說,明天再來參觀這間,結果林小清說....

"我不要來這間,我不喜歡這間,我要去吉的堡就好了...."

果然,態度有差,吉的堡的園長有跟他們兩個博一下感情,何X仁那兩位年

輕櫃枱妹妹的態度,是有讓小孩有不好的印象了....

我說,來看一下有什麼關係,林小清還是回答"我不要看這間啦..."

 

回家又遇到打掃阿姨,阿姨問說怎麼去看了這麼久,我說又多看了何x仁,

阿姨就說,聽說何x仁很嚴哦.......嗯....感覺的出來..哈...

 

我回來問林小清,明天吉的堡有慶生會,有蛋糕可以吃,你要去參加嗎??

林小清說..."要啊..我明天要再去吉的堡...吃蛋糕..."

 

下星期一還預約了另一家要看,看完這附近也就沒什麼好看的了....

就大概可以做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