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爸媽吃素,所以在我成長過程幾乎是很少在接觸大蒜,蔥,洋蔥,

這些味道的,在他們因宗教而吃素的傳說裡,這些東西是葷的(昏倒...)

 

在我自己當了媽後,我才知道這些都是很好的食物,所以才開始適應這

些味道,到現林小清和光復都可以生吃洋蔥,這應該不是大部份幼兒敢

吃的吧..

 

所以大蒜和洋蔥這種可以長期保存的食材在我家是必備的,不過,切洋

蔥還好,頂多流流淚,切過大蒜,味道就會在手上殘留很久了,每週一到五

我總覺得我手上都有大蒜的味道...

 

今早在醃絞肉時,我索性狂切了一堆蒜末,醬...應該可以好幾天不用再

切大蒜,搞的手都臭臭的了....要用時,拿出來舀一匙就可以啦...哈..

 

在林小清手上...

IMAG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