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光復背後的高檔電視了嗎....

IMAG0036.jpg  

雖然高檔..但連個電視櫃都沒有...

IMAG0037.jpg  

重點是...充其量不過是用來看海綿寶寶....

其實我是覺得舊的那台平面電視看起來就很爽了...

但一向講求高品質視聽娛樂的路人甲堅持要換這種薄的電視...

(不過是要看體育台...又何必如此..)

比較過後..路人甲說..LG和Sony的看起來畫質最棒..

但因為LG是韓貨..所以排韓的路人甲決定多花個一兩萬塊買最貴的Sony

結果買來裝好的"第一看"還不是幼幼台....

 

不過我最欣賞這台的地方是...小孩靠太近時..它畫面會不見..

出現保持距離的警告..(但仍有聲音啦..)

其實這只是一種人臉偵測啦...可能也設定了高度..所以..

大人靠近時..畫面不會不見...只有小孩靠近時才會不見...

省了我一直在那邊喊"後退"的口令...

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不過不知是不是他對人臉的偵測還包括年紀...有一次..

路人甲為了表示它只是身高+人臉的偵測..所以就用"蹲的"

走進電視要實驗給我看...結果..電視很不給面子..

就是不會出現警告畫面..我只好告訴他..

"你的臉太老了...."

(不過我自己也不敢去試就是了...哈....)

 

一連下了快一星期的雨...林小清的腳踏車一直放在院子裡淋雨...

今早我叫他把車子騎到爸爸車位後面放...然後..雨就停了....

IMAG0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