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那天星期三,我帶著林小清和光復先到銀行,出來後想說農曆七月到

了,就到附近的廟裡拜拜,拜完又往體育場出發,沒想到林小清一到體育場

就攤在操場上不想動,任憑我怎麼說就是不起來,最後我說,不想運動就回

家吧,這小子竟然說好,立刻站起來準備回家,這還真嚇了我一跳,和他平常

一到體育場狂跑狂跳的樣子不同,也和平常叫他回家的反應不同...

 

當晚半夜,林小清開始發燒,連著兩天是燒到天亮,大多在38到39之間,白

天狀況都OK,只是食慾不佳...到8/13那天下午,從體育場回來,燒到40.7

度,我們馬上跑馬階,可是花了700急診,竟然只給退燒(退燒藥我家很多呀,

每次醫生都像開不用錢的一樣)沒做其他檢查,明明己經告知半夜燒兩三天

了,醫生只說喉嚨很腫,但林小清又說他喉嚨不痛啊,我也不知該相信誰,接

下來星期五和六晚上仍是燒,但只燒半夜2-3點之間,到星期日不放心,我們

又帶去國泰,抽了血驗了尿,都說沒問題,還說喉嚨沒腫啊,一樣...星期天晚

上又燒半夜兩三點,到星期一晚上又來一次....

 

其實到星期一我開始相信林小清是馬階醫生說的病毒感染喉嚨很腫了,因

為......我喉嚨快痛死了,也是沒其他感冒症狀啊,星期二晚上,林小清不燒

了,換光復翻來翻去,我想慘了,換人了,然後...翻著翻著,光復說話了.....

噓噓..噓噓...從那晚開始,光復每天半夜都起床尿尿,尿布再也沒濕過了,

連晚上的尿布也戒了,比哥哥還早,林小清至今不曾起床尿尿過,我有十幾

包的尿布待出清,光復戒尿布至今不到一個月,完全零失誤,不曾因為玩或

吃而尿濕褲子,現竟連半夜都起床尿尿,我媽說那是像極了我的龜毛性,但

這是我不樂見的,省不了多少尿布錢,但龜毛的人活的比較辛苦啊....

 

總之,我星期一開始喉嚨痛,星期二全身痛,到了晚上再加上生理期,所有

的痛混在一起,痛到全身只剩下巴不痛,半夜十一點多,路人甲騎車出去

買普拿疼,第二天,我發現普拿疼的成份和醫生開給林小清的退燒藥成

份是一模一樣的....止痛藥真的會讓人上癮,第二天我還是忍不住偷吃

了林小清的退燒藥,還安慰自己,吃少點劑量沒普拿疼高....

 

隔一天,換光復一整天烘烘的,食慾也變的很不好,我想他喉嚨應該很

痛吧,(因為老娘我至今.....發不出聲音)不過光復畢竟是光復,只烘了

一天,不像哥哥半夜燒了六天....

 

一直到今天的狀況是,林小清早就恢復了,半夜不再燒,食慾也恢復的

差不多了,光復只烘一天,食慾今天普普,我猜喉嚨還是痛的,媽媽我,

自從吃了止痛藥開始,雖然才生理期第三天,但迅速止血...沒了,喉嚨

發不出聲音,想罵小孩都罵不出來,林小清倒是愛上了跟我筆手劃腳

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